nova

 

随心写点东西。

重温妇联2发现一些细节,然后被细节插刀插刀无法呼吸。
1.在奥创出生破坏老贾之后,妮妮已经重新拼回老贾一次了。并且【失去了记忆】
2.tony想要把老贾植入奥创的身体打败奥创的意识,说什么【创造一个全新的奥创】其实就还是jarvis
3.虽然真的不想黑美队,但是美队他们的出现真的莫名其妙。阻止了tony上传jarvis的资料,导致实验在百分之97的时候出岔最后里面变成了vision。
最后问清楚vision站在他们阵营之后又不说话了。真的是一句mmp憋在嘴边不想说出来,你们不打扰里面的就直接是jarvis连问都不用问绝对忠诚了。
由此来说,他不信任tony,连班纳博士都不信。
4.为什么tony最后没有再造一个jarvis而选择了friday?
因为,jarvis所有的资源已经被他孤注一掷的上传给了那具身体了。

好了,我要死了,世界再见
5.顺便算是一颗糖的地方应该是,老贾有那么强的能力让奥创都为之追杀,但是老贾也没有成为天网
【奥创都已经是一个有思维的ai了,老贾比奥创还强,想想看,老贾很可能已经不只是一个超智能】
vision新生来的那些话里,最重要的核心就是【他爱这个世界,他不想伤害任何人,但是有人要伤害这个世界,那他也要毁灭这个人】
这个应该是老贾程序里的核心了……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修改第三点,第三点作废。
一开始没有想到队长是不知道wanda的能力是【混沌】,从头到尾只有tony感受到了wanda混沌带来的影响。开了上帝视角有点混乱。

评论(30)
热度(62)

© 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