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a

 

随心写点东西。

命中注定

*片段

安迷修总以为雷狮和他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,他谨守着骑士的精神,而雷狮则有着海盗的法则。

但事实似乎并不是这样,雷狮张狂的性格下有着狼的特性。这和安迷修心中的形象有点不太一样,敏锐的察觉危险,理智的对待任何突发事件,有着足够的耐心与敌人游转,受伤被救后,即使对方是往日死对头都有着足够的耐心。

雷狮又更像是离经叛道的孤狼,舍弃狼王的地位只为寻找内心的自由和洒脱。可他自己又何尝不是誓死捍卫着自己心中一方自由的净土?为了那理想的花园,日复一日的磨砺自己,直到用钢铁的精神铸就了精神的篱围。

安迷修最终不得不承认,他对于雷狮的理解程度,比他想象中还要高。或许在丛林星球之前就已经开始去发掘雷狮更深处的自我。带着那不愿相信命运出错的心情,一点点的触摸到雷狮那本质上的自我。
他们之间,有所了解,有所追求,有所共鸣,甚至是可以是超脱所谓命定灵魂伴侣的存在。


不知怎么,安迷修脑海中浮现那样一段话。

每个人的心里或许都有一把火,可是谁也没有拿它来让自己暖和一下;从旁边经过的人只看见烟筒里冒出的一缕青烟,不去理会.现在让我看一看你,应该干什么呢?守护着心中的这团火,保持自己的热情,耐心等待着有人前来取暖的时刻吗?

他已经看到了那团耀眼夺目的火焰,安迷修想,那是雷狮的力量,埋藏在灵魂深处的呐喊。从千疮百孔的灵魂中迸发出炽热的温度,熊熊燃烧。

他也想成为那个取暖的人,与火焰共舞,直到那炽热的温度消亡,燃烧殆尽的那天。

或许转瞬即逝的生命中,只能将这种情感埋没在岁月的尘埃里。可每一天每一点改变,都因为这种情感的存在而变得欢呼雀跃,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“告诉他!告诉他!”,血液也因此滚烫沸腾。

这种念头一旦萌芽,就如野火燎原一般疯狂燃烧起来,烫的他无法再冷静的组织语言,心中的火焰从内里燃到皮肤,更以不可遏制的趋势蔓延到全身。心脏敲击胸膛的声音砰砰响,奇妙的体验突如其来。

可他知道,他现在就想告诉雷狮他手腕上的名字。

Ray。

你的名字。

腕间的字母微微发烫,安迷修抚摸着那张狂无比的字母,一个个嚣张的都像是那人的模样。

这三个字母,从不满到质疑再到试探,接受了自己太多的抱怨,直至今日,它终于因为感受到了另一种,不一样的情感而燃起了温度。

也许不是命运之神的玩笑,这是属于他的馈赠。







灵魂伴侣实在写不下去了,字句都像流水账。
最后还是想把最喜欢的片段放出来,我好喜欢这个调调(你(。
诶,长这么大了还是写不出好看的东西,果然念的书不够多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